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

愛港之聲------Your stupidity is beyond redemption


愛港之聲《喜氣洋洋》贈興 遭人力粉絲包圍

【明報專訊】愛港之聲約40名支持者昨早到東區裁判法院門外,「慶祝」法庭依法嚴懲陳偉業及黃毓民非法集結。他們播放《喜氣洋洋》及警訊主題曲《硬漢子》,高叫「熱烈祝賀大舊癲狗非法集結罪成」等口號。然而,愛港之聲被人民力量的旗海及最少60名人民力量支持者包圍。雙方高聲謾罵,曾一度肢體碰撞,更有人互以粗口手勢指向對方鼻子。當陳偉業乘車離開法庭時,愛港之聲嘲諷陳偉業向杜官「跪低」,呼籲他不要做立法會議員。

圖為陳偉業(左一)準備進入法院之際,一名愛港之聲支持者(右一)突上前衝撞陳偉業,並高聲指罵他。警方立即分隔二人及維持秩序,又在法院門外築起人牆。
(17.5.2013 明報)

愛港之聲看來應該改名為害港之聲,他們這些舉動,如果不是知識水平太低,就是智商太低,真的愛港,就不要做低能幼稚的事。我對人民力量素無好感,對愛港之聲卻極之反感。缺乏智慧就不如收檔,不要獻世。如果你想羞辱你的敵人,就不要做令人反感,自取其辱之事,你使人厭惡,別人對你的敵便少一分厭惡。Your stupidity is beyond redemption. 蠢到無藥可救。無他,香港進入腦退化時期。

我不知誰代表陳偉業,陳偉業的代表律師稱,如果有人覺得陳偉業的說話對法庭及司法系統有質疑,他會收回言論,並且致歉(明報) 。不知這位律師是那一間法律學院的產物,這種廢話虧你講得出口,我以為是英文文法堂做conditional sentence練習,而且是還以「有人覺得」為前題,那麼去維園同阿伯講,為何對杜浩成講?聽過審訊紀錄,就應該advise your lay client to apologise profusely. Your stupidity is also beyond redemption.




4 則留言:

  1. 他們智商低是意料之内。中共怕要培植「愛國勢力」就不可能找些聰明的,他們聰明就會有自己的思想,豈不是倒自己米?

    所謂「國之將亡,必有妖孽」,妖孽並不是指妖怪,而是一些人頭腦混沌、精神恍惚、看不清現實,就自然怪事一籮籮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思想的也會接受培植成為「愛國勢力」,可以撈不少油水嘛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西環方面重點培育的「愛國」精英好多都要出來選舉,他們大多以專業和年輕才俊的形象示人,希望一洗以往「左仔」、「土共」的草根形象,他們當然不能把自己的形象搞得太臭,以免流失游離票。但另一方面,因著選舉工程的需要,只好運用維穩費另外安插一些衛星組織專門負責用唔光彩的方法(例如潑婦罵街)來打擊對手形象。如果有人就此質問禮義廉的政客,他們大可和這些衛星組織畫清界線,指出這些組織和自己無關,是一些市民不滿泛民的「政棍」和「訟棍」禍港才自發出來表達聲音。愛港力/愛港之聲等組織的作用就係去做這些dirty job。印象中愛港力係2011年區議會選舉前才出現,當時佢地的主要工作係炒作外傭和港珠澳大橋兩單司法覆核案,以各種文宣工具狙擊公民黨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多謝你的解釋。我無黨無派,見到一些妖魔鬼怪作惡,隨便駡幾句而已。

      刪除